close

20141017_1  

濃濃的日式風格帶有幾分禪意,位於台北信義區的「城」日式串燒居酒屋,開店兩年以來不光吸引無數在地常客,也時常有許多影視明星悄悄現身,是行家饕客的好去處。

20141017_4

20141017_2

20141017_3

曾經營PUB超過10年的老闆城哥,對酒類與料理的搭配相當講究:「好的啤酒必須要有香醇口感以及回甘的風味,如此才能與各種肉質搭配,這也是當初堅持在店內引進GUINNESS®醇黑生啤酒的原因。」城哥表示,GUINNESS®不管與紅肉或白肉都能相輔相成,激盪出更鮮美的細膩滋味。像店內人氣料理「塩烤南極昌魚」及「現流中卷」,以零下50度極速冷凍技術保存新鮮風味,炭烤後灑上胡椒塩最適合與GUINNESS®一同享用,GUINNESS®濃醇的大麥焦香與昌魚的天然塩味意外契合,總是能激盪出多重美妙風味,每口都讓人意猶未盡。另外以炭火慢烤的「塩烤厚切沙朗牛10盎司」也是店內的招牌菜,其少筋、多汁的上等肉質,搭配GUINNESS®雙倍啤酒花所帶來的甘苦風味,除了平衡鹹度,更能突顯牛肉的嫩滑,將料理帶上更高層次,是你入秋不容錯過的品味選擇!
 
詳情請見「城日式串燒居酒屋」店內公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3號
電話:02-27588822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ty.Qiu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GUINNESS®總是給你更多


【未滿18歲禁止飲酒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innes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